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专机楼7月8日启用 目前包机总数约60多架次

  本报讯 (记者陈荞)奥运会专机和包机专用航站楼T3D将于7月8日正式启用。7月中下旬,首批奥运会包机将抵达。昨天,记者从民航华北局获悉,T3D将主要为运动队包机和媒体包机等“奥运大家庭成员”服务,目前包机总数约60多架次,申请数量还在增长。

  据介绍,运动员、注册媒体记者下飞机后,数百辆大巴或小客车可在交通场站接机,并在58个注册机构平台提前进行证件激活。

  民航华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旅客正常航班不会受到奥运航班的影响。除包机外,60%以上航班是运动员和旅客混乘,如果运动队和代表团人数较多,会在专用通道对其“优先放行”。国航、南航、东航还将在奥运期间将“值机柜台前移”,在奥运村提前为运动员打印登机牌并托运行李。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