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观众呼叫中心开通 首创国内多语言呼叫服务

  本报北京7月1日电(实习生吕海波记者王烨捷)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观众呼叫中心举行开通仪式,12308热线即日起将面向奥运会、残奥会观众开展试运行服务。首批上岗的奥运会赛会志愿者也将正式投入志愿服务。北京市委常委梁伟为呼叫中心志愿者授旗,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出席仪式。



  奥运会观众呼叫中心为国内外观众提供的观赛信息咨询包括:奥运交通信息、奥运场馆信息、赛事信息、观众个性化问题答复等。观众除拨打12308短号码,通过IVR语音流程转接的传统方式外,还可以直接拨打八位特服号码,实现不同语种咨询的直接接入,如,英语服务:12308002,日语服务:12308004等。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大规模的多语言服务在国内呼叫中心行业仍属首创,在运营管理、质量监控、信息数据库建设等很多方面仍需积极探索和尝试。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