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哈尔滨奥运火炬手故事 郝会凡:科学训练出好苗

  郝会凡自1993年7月分到双城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一直从事摔跤训练工作,始终战斗在第一线,为了提高运动技术水平,严格教学,认真管理,争做一名合格的教练员。认真完成体校规定工作,钻研业务,制定一套切实可行的训练工作计划,因材施教,结合运动员本身的身体情况来训练,充分调动运动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郝会凡在体育战线工作已15年有余,在多年的体育工作中,始终坚持“学中练、练中学”的原则。他虚心求教,学习他人的教学经验,改进运动训练教学方法,使自己的训练一改往日的模式化、常规化、大胆革新、勇于实践,把好的运动技术传给学生。

  自带队以来,郝会凡参加了历届摔跤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哈市体育局和双城市政府、双城市体育局的好评。共向上级输送优秀运动员25名。其中,运动员苗雨胜在1996年全国青少年摔跤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运动员李岩在1998年全国成年摔跤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该运动员1999年获得了全国冠军赛的第二名好成绩。多年来,郝会凡运用现代化全新的训练手段和方式方法,不断地改进训练机制和体制,工作中努力克服困难,不断完善自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