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延安街头奥运氛围浓郁 起跑现场秧歌助威

  奥运官方网站2日讯 跨延河水,登宝塔山,结束了宁夏站的传递,北京奥运圣火来到三秦大地陕西省,今天圣火将在陕西首站、革命圣地延安传递,祥云火炬将首次点亮宝塔山。街头处处洋溢着奥运气氛,奥运旗帜、五环标志随处可见。

官方记者第一时间从现场发来报道,以下为报道内容。  

  范帆:我是7点半的时候到达延安枣园革命旧址起跑仪式现场的,今天在里面要进行15棒的传递,其实我们是早在6月28号就到了延安,我们到延安的时候就看到了旁边的商铺全都挂上了具有各种奥运标识的国旗、营造了一种给人很浓郁、很热烈的奥运火炬传递氛围,今天早上我们7点半我们到达枣园革命旧址的时候,两旁全是热情有序的观众,他们就打出了奥林匹克旗帜、国旗,还有身穿各种具有奥运标识的衣服,在为奥运火炬加油,为汶川加油。走进枣园革命旧址的时候现场有好多安塞腰鼓、陕北的秧歌、大唢呐,估计可能得有好几百人,彩旗飞舞、歌声飞扬,各种表演也特别热烈。

  仪式将在8点钟开始。一共是五次转场,应该是在12点的时候结束。最长的一次转场可能要经过两个小时,起点是革命旧址,然后要经过宝塔山、延河大桥,最后结束仪式是皇帝陵。

  今天延安天气挺凉爽的,整个传递6.31公里。(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om记者范帆)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