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世锦赛双料冠军拉加特:北京奥运会再当双冠王

  2007年8月29日晚,在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一千五百米决赛中,雅典奥运会亚军、前肯尼亚名将拉加特以三分三十四秒七七的成绩率先冲线,为美国夺得一枚金牌,这也是美国选手首次夺得一千五百米比赛世界冠军。中新社发毛建军 摄

  中新网7月2日电据路透社消息,刚刚获得奥运会5000米比赛参赛资格的长跑名将拉加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1500米和5000米的双料冠军。

  拉加特第一次公开确认,他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同时参加1500米和5000米这两项比赛:“我觉得,如果我不参加5000米的比赛,那就是错过了机会。
我认为我是5000米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拉加特表示,他在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是双冠王:“我希望成为双冠王。去年的世锦赛,我就是双冠王,所以现在我充满了自信。今年以来,我的身体状态非常好。”

  想夺得1500米的奥运会冠军,拉加特要先得到出线权。美国田径选拔赛1500米比赛将于周四开始初赛,周五进行半决赛,决赛将在周日进行。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