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国男篮纽约壮行声势浩大 8月7日蹲点北师大

    和中国男篮同处B组的美国男篮,近日全体成员在纽约亮相,身着全新球衣的12名NBA球员,在洛克菲勒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庆典壮行活动。同时据可靠消息,美国男篮将在8月7日、8 日两天蹲点北京师范大学进行训练。



  作为北京奥运会篮球赛事的夺冠最大热门,美国男篮经历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6年日本世锦赛的惨败后,终于端正态度重视国际赛事,为了在本届奥运会上万无一失,“梦八队”12名球员全部来自NBA,均是当前炙手可热的球星,其中包括科比、保罗、詹姆斯、韦德等顶级球员。在踏上亚洲热身赛的旅程之前,球队主教练克尔泽维斯基和全体球员身着最新的战衣,在纽约出席了壮行活动。

  8 月3 日,美国队将和俄罗斯队在上海进行热身赛,随后于5 日再和澳大利亚对战一场。而在8月10日和中国男篮打响开幕战之前,美国男篮将提前进驻北京,于8 月7 日和8 月8 日两天在北京师范大学进行赛前最后的训练。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