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08奥运会备降机场呼和浩特白塔机场升级为4E级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1日电(记者王宇天)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获悉,经过中国民用航空总局批准,日前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正式由4D级机场升级为4E级机场。

  升级后的白塔国际机场具备接收大型飞机的条件,可接收B747同类及其以下机型,同时可满足目前世界最大型飞机空客380的备降。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备降机场,经过两年多的扩建,已于2007年6月通过国家民航行业部门的验收。扩建后的白塔国际机场,跑道长3600米,新航站楼建筑面积54499平方米,可满足年吞吐旅客300万人次的使用要求。机场站坪总面积32万平方米,可供32架飞机同时停放。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