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营销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成22个奥运支行

  新华网北京7月2日电(易凤琼 孙晓胜)记者2日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获悉,目前,邮储银行已经完成22个奥运支行建设,确定了31个奥运重点服务网点,对210个网点进行了无障碍设施的建设与改造。

  为满足奥运金融服务的需求,邮储银行北京分行计划在奥运会前投放300台ATM,年底前投放500台ATM,实现自营网点与代理网点ATM覆盖率分别达到100%和80%的目标。

在重点网点全部开通外币储蓄和外币结售汇业务,新增100个结售汇业务网点,确保重点地区外币的兑换与ATM外卡收单业务覆盖率均达到100%。

  据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奥运期间突增的外币兑换、外卡收单、ATM提款以及服务量增加等情况,他们将集中开展信息系统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在全系统组织开展“奥运信息系统保障”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