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营销

环保部将核查奥运减排措施及空气质量保障情况

  中新网7月2日电环境保护部今天在北京召开全国2008年上半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核查核算视频会议。副部长张力军在会上表示,将派出20个核查组赴各地开展工作。其中赴北京、天津等六地的核查组,同时承担污染减排核查和奥运会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检查两项任务。



  据环境保护部网站消息,张力军在会上表示,此次核查本着“全面核查,重点地区重点核查,奥运减排措施突出核查”的原则,由部机关、各督查中心、直属单位人员和有关专家约180人组成20个核查组,从7月7日至18日赴各地开展核查工作。

  核查内容主要包括听取各地政府2008年度减排工作情况介绍,收集总量减排核算的相关数据,现场核查新增减排工程建设与运行情况,抽查淘汰落后产能的真实性,验证各地新增污染物削减量计算结果的准确性,了解并详细记录污水处理厂、燃煤电厂脱硫建设等进展缓慢、建成后不正常运行的典型地区和企业情况。

  这其中,赴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和山东等六地的核查组,同时承担污染减排核查和奥运会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检查两项任务。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