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陕西西安传递 > 西安火炬新闻

西安圣火传递沿线交通管制 路线绕开人口密集区

  奥运官网7月2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即将于7月4日在陕西省省会西安进行传递,为了确保圣火在西安顺利的传递,在传递的时间内,火炬传递沿途将实施交通管制,同时,78条公交线路将实施绕行。

  今天记者勘查火炬传递沿线时,发现在火炬传递沿线的各主要路口,已经树立起了明显的标志牌,通知在火炬传递当天交通管制的具体时间。

据了解,在火炬传递当天,沿线将全程实行交通管制,因此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当地交管部门不仅在火炬传递沿线设置了各种提示牌,也通过当地媒体进行宣传,让大家及时掌握有关信息。

  在交通管制的同时,火炬传递沿线的一些公交车也将临时改变线路,其中有78条公交线路将绕行,当地媒体也非常详细的注明了届时将要绕行的具体车次、绕行线路方便市民。火炬传递结束后,这些绕行线路将立即恢复正常。

  据了解,西安最初的火炬传递线路安排有市区内部的传递,但是新的传递线路有了重大的调整,避让了人员密集的市区,从城区边向城外进行辐射,这样的安排也是出于方便市民的考虑。(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雷鹏发自西安)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