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黑龙江奥运志愿者服务车队启程赴京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张秀巍)昨天,在省交通厅组织下,黑龙江省奥运志愿者服务保障车队的首批10台豪华客车启程赴京,另外10台客车也将按规定时间进京,车队将在随后的两个月时间里负责运送奥运志愿者。

  据龙运集团负责人介绍,为在奥运期间展示龙江形象,组成车队的20台客车全部选自该集团今年年初购置的“沃尔沃”9300型高等级客车,车队所有客车均达到“欧III”排放标准。

抵京后,这些客车将接受奥组委和北京运输局统一编号、统一调度和指挥,主要任务是每天负责运送奥运志愿者。

  昨天上午,奥运服务车队的24名驾驶员、5名管理人员、两名技术人员和汽修工人集体宣誓:要将全部热情投身到为奥运赛会服务工作中。据了解,入选的驾驶员绝大部分是龙运集团每季、每年评选的“二星级”以上的优秀驾驶员,平均驾龄都在8年以上,技术水平好,业务素质高,安全驾驶里程较长。为适应北京奥组委有关要求,此前,有关部门围绕安全、服务等内容已多次对赴京人员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