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哈尔滨火炬手故事 汪延春:用人格魅力感染队员

  汪延春是巴彦县少年业余体校教练员,作为一名教练员,汪老师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他长期战斗在训练一线。训练中他大胆创新,打破传统的训练模式,把最新的训练理念和国外先进的训练方法应用到训练中,获得同行好评、队员的欢迎。



  汪延春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着队员。他关爱每一个队员;他乐于奉献,不计报酬;他工作一丝不苟,责任心强,他所带过的队员训练自觉性高,自我发展空间大,创新能力强。与此同时,他也以人性关怀,感召队员。汪教练十分注重用关爱和诚挚架设师生感情的桥梁,建立平等、宽松、和谐、融洽的师徒关系。他经常深入了解队员实际,与队员推心置腹地交心谈心,使队员感到教练可亲、可敬、可信,并能在教练面前袒露思想和内心活动,从而使教练对学生进行“对症下药”的思想教育和心理校正,让每个队员都能尽其所长、充满自信。使队员们都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为巴彦的竞技体育培养了大批优秀运动员,为上级体校输送了大量体育人才,得到局领导的赞扬和同行的认可。

  汪延春在体校工作的十年中,工作认真,勤勤恳恳,为学校创造了许多的佳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