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上半年降雨多 开幕式遭遇暴雨几率较低

  本报北京7月2日电(特派记者 马贤贤)据气象部门预报,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遭遇暴雨的几率较低。

    中国气象局预测减灾司副司长翟盘茂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气象局将采取中期、短期措施,保障盛会的顺利进行。

据预报,开幕式降暴雨的几率比较低。

  当天新闻发布会的主要内容是介绍中国六月份的天气气候。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奥运会期间降雨的问题,翟盘茂表示,北京上半年降水偏多。奥运会期间尤其是开幕式那几天若降水,将会影响相关活动。

  翟盘茂表示,气象部门在这方面有专门的保障队伍,将给予高度关注。北京气象局将采取中期、短期等一系列措施来进行保障。根据目前的分析,奥运会开幕式遭遇暴雨的几率较低,气象部门将会密切关注,做好相关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