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奥运定点医院进入战备状态 全力以赴保奥运顺利

  竞报讯(记者张迪)本月中旬,本市24家奥运定点医院都将全面进入奥运战备状态。
  
  记者了解到,24家奥运定点医院都已经做好了迎接奥运的各项准备。奥运导医图都已上墙。在北京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眼科中心门口,记者看到了一幅整体的奥运导医图,用中文和英语两种语言,标出了在北大三院里的奥运指定门诊、奥运指定急诊室等医疗部门的位置。


  
  不仅是在医院里,在医院的附近道路上也都竖立起了奥运定点医院的标志。在惠新东街,奥运定点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的标牌就悬挂在道路旁。
  
  24家定点医院都已为外国运动员和游客就医开设了就医绿色通道,他们可以直接使用visa银行卡刷卡交费,收费标准与北京市民一样。并且医生用英语接诊,按照国外惯例书写英文病历。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