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期间西安市将全面推行半价游

  本报讯 (记者 李卫 苏嵘 实习生 邱文涛)为了通过奥运旅游实现世界聚焦中国、聚焦西安,为今后西安城市国际化进程的加快、奠定良好的旅游业发展基础,西安市从7月1日开始在市属主要旅游景点中开展门票半价优惠活动,以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到西安旅游参观。

  经西安市“人文奥运·旅游西安”活动领导小组同意,西安市将在市属主要旅游景点中开展门票半价优惠活动。此次半价游活动包括两部分。第一个部分从7月1日持续到8月31日结束,涵盖了整个奥运会举办期间,以及奥运会后运动员的游览参观时间段。此间,西安市的33家景点将面向全体游客和市民实行半价优惠。这33家景点有:翠华山、南五台、秦岭野生动物园、朱雀森林公园、太平森林公园、大雁塔、大慈恩寺、小雁塔、城墙景区、曲江海洋馆、大唐芙蓉园、西安钟鼓楼等。

  第二个部分为7月1日至年底,西安市还有27家景点,将为持有奥运会门票的游客持续提供半价优惠。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