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杨凌夫妻火炬手奇特交接 女子紧搂丈夫比翼双飞

  西部网讯 今天(7月3日)上午,北京奥运圣火结束了在农科城杨凌的传递。继延安段39号火炬手魏巍做出后空翻高难度传递动作,“西部歌王”王向荣高唱陕北民歌传递之后,杨凌段一对夫妻火炬手奇特的交接方式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孟月婷与丈夫史建新进行火炬交接
孟月婷与丈夫史建新进行火炬交接

孟月婷与丈夫史建新进行火炬交接
孟月婷与丈夫史建新进行火炬交接

  在马路两旁两千多名西农大师生和群众的加油助威声中,第64号火炬手孟月婷与丈夫第65号史建新,完成了如上图交接动作,引得观看火炬传递的群众阵阵欢呼。做出这感人的一幕的火炬手都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接时,男火炬手扎起步子紧搂女火炬手腰部,女火炬手则右膝跪在丈夫左腿上,并紧搂丈夫左腿腾空,点燃的祥云火炬在空中呈象征胜利的V字型。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