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人物访谈

西安末棒王立彬:奥运世世代代扎根在我们心头

    视频:王立彬为陕西传递自豪 传递末棒意义深远

   

  奥运官网7月3日讯 明日,奥运圣火将在西安进行传递。官网记者第一时间采访火炬手王立彬,以下为采访内容。

  奥运官网:你好,我是奥运官网的记者,我们知道您是在陕西西安的最后一棒,现在是什么心情?

  王立彬:非常高兴,能够代表陕西火炬手跑最后一棒。第一棒是我们陕西老红军刘老太太,老人家精神抖擞,头戴八角帽,把火炬从胜地延安延续到我们陕西,到西安最后一棒从我这里点燃圣火盆,本身我想两个人站在这里,从头到尾的火炬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延安是革命胜地,是新中国诞生、中央政府诞生工作的所在地,这一次奥运在我们国家举行,能够点圣火盆非常的荣幸,所以我希望把我们这次奥运活动,火炬传递接力的活动做的更好,更完美,同时也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行,绿色奥运、环保奥运,就像我们联想办这样的购物袋多拿到街上,少用那些对我们社会有伤害的物品。

  谢谢大家。

  奥运官网:奥运会期间对我们的男篮表现有什么样的期望?

  王立彬:作为一个篮球教练非常关心我们男女篮的表现,作为篮球当然队伍非常的强,作为男篮整体世界的一个排名、一个水平的情况,我相信能够打进前八,就是已经非常好的完成了任务,也代表了我们男篮在亚洲目前的一个地位,在世界目前的地位,当然我们衷心祝愿打的更好,走的更远。

  奥运官网:对奥运会还有什么样的祝福?

  王立彬:北京的奥运是一个举世瞩目的奥运。奥运在我们北京举办,不光是拿奖牌的问题,而是世世代代扎根在我们心里头,能够通过这次奥运,让我们的人文素质,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的发展,在每一个人心中能够健康快乐,永远生活的美满。(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om记者雷鹏)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