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人物访谈

火炬手任建设:把奥运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奥运官网3日讯 “圣火耀杨凌,激情迎奥运”随着最后一棒燕君芳在会展中心前点燃了圣火盆,北京奥运圣火杨凌站传递落下帷幕,共有95名火炬手参加传递。奥运官网记者第一时间连线火炬手任建设,以下为连线内容。

  奥运官网:任老师你好!您就要在咸阳传递火炬了,跑多少棒,能说一下吗?

  任建设:103棒,咸阳的第8棒。

  奥运官网:现在已经穿上火炬手的服装了吧,感觉怎么样?上午您一直都在接受媒体的采访,今天很多人都把您当做焦点,现在心情什么样能说一下吗?

  任建设:现在非常紧张,很激动,现在马上要乘车了。

  奥运官网:有没有想好用什么样的姿势在咸阳去传递非常非常神圣的火炬呢?

  任建设:就是认认真真的把很神圣的火炬传递完就行了。

  奥运官网:任老师您这么多年,已经从事了二十多年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您看今天您又是作为一名火炬手,您觉得火炬手这个身份对您将来所作的事情,会有一些什么影响吗,这个身份重要不重要,对您来讲?

  任建设:下一步就是把我们奥运精神更快、更高、更强运用到我们实际工作当中去,现在奥运的理念其中就有绿色奥运,我们搞的工作就是生态保护。

  奥运官网:任老师还是想问您一个关于熊猫的问题,当您培育这些可爱的熊猫的时候,您觉得他们跟您有感情吗?

  任建设:时间长了人和动物肯定都有感情了。

  奥运官网:火炬传递完之后,有没有想好用什么样的方式去保存它呢?

  任建设:好好保存让大家都感受一下,让我们单位的人,同事、家人先感受一下。

  奥运官网:祝您下午传递顺利,非常感谢你,谢谢!(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om记者王薇)

  任建设简介

    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已长达27年,到今共成功繁育大熊猫2只,取得了陕西大熊猫繁育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