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上半年刘翔自评“60分” 飞人为下步冲刺留空间

  本报综合报道

  刘翔师徒目前正在北京进行备战奥运会的最后冲刺。除了最后的强化训练外,飞人还要和自己的右腿伤势赛跑。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刘翔坦率地给自己上半年的表现“打60分”,而这一切只是为了给自己留下更多冲刺和进步的空间。

  在谈到近来迅速崛起的对手 罗伯斯时,刘翔淡淡地表示:“对我们运动员而言,奥运会只是另一场比赛而已。不过大家还是挺在意奥运会的。体育总局领导一直嘱咐我不要出去吃东西,怕出问题。也尽量不要出现在公共场合。”其实,刘翔很清楚自己内心的目标。对于自己缺少亮点的上半年表现,飞人有着自己的看法,“我给自己这半年打60分。”看到爱徒的淡然,教练孙海平也笑道:“我现在也给他打60分,但是分数以后会变化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