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巴西参加奥运会运动员总数和女运动员数创纪录

    巴西利亚7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体育部3日确认,继巴西游泳选手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4X100米自由泳和混合泳接力项目参赛资格之后,巴西参加本届奥运会的女运动员人数创了新纪录。

    巴西体育部新闻司官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巴西已经有270名运动员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其中有127名女运动员,运动员总人数和女运动员人数双双打破雅典奥运会时创下的纪录。

    巴西奥委会主席卡洛斯·努兹曼认为,巴西每一次参加奥运会,都带动了各层次体育事业的发展。女运动员人数破纪录,表明了巴西在推广奥林匹克运动方面又取得了新成绩。

    在北京奥运会上,巴西代表团将参加田径、排球、游泳、体操等项目的比赛。7月4日,巴西总统卢拉将在总统府接见巴西代表团成员。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