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奥运网球星光闪耀 男女头号均将参加北京奥运会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昨天,国际网联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男、女网球选手名单。中国金花郑洁、李娜、彭帅和晏紫将出战女单,女双项目则由郑洁/晏紫和孙甜甜/彭帅这两对组合去冲击金牌。男单的孙鹏以及男双组合于欣源/曾少眩,也都获得了外卡身份。



  北京奥运会网球项目的参赛阵容,堪称历届奥运会之最。由莎拉波娃、库兹涅佐娃、德门蒂耶娃和萨芬娜组成的俄罗斯红粉军团,还有塞尔维亚“姐妹花”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以及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都将亮相北京。男子阵营中,“瑞士天王”费德勒除了领衔男单阵容外,他还将和同胞瓦林卡试图在双打赛场为瑞士代表团争金夺银。而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这当今男子网坛“三雄”,还将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延续他们的“谁与争锋”。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