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奥运期间北京临时运输危险化学品需提前3日申请

  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北京市安监局昨天发出通知,要求本市单位如在奥运期间临时运输危险化学品,须提前3日申请,发证后才能上路运输。申请单位须符合特殊条件,并出具上级主管部门的证明。

  市安监局昨天发布了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危险化学品运输办理的工作方案。

方案要求,本市的企业、事业单位和科研、医疗机构,如在奥运、残奥运期间确需临时运输危化品,必须提前3天到公共服务窗口申请,办理临时货运通行证件。

  申请单位须符合特殊条件:涉及城市运行和国计民生;涉及奥运会、残奥会赛事正常进行;承担国家重点项目建设,重大科研、国防任务;不能终止,必须连续进行生产、科研、实验活动的国家重大项目承担单位;其他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必须运输危险化学品的单位。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