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安立路奥运前全线贯通 将有效改善附近交通(图)

   本报讯 (记者郭鲲)昨天,市交通委表示,作为城市主干道的安立路将在奥运前全线贯通。

    安立路由北京市公联公司负责建设。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安立路南起北四环路安慧桥,北至立水桥,道路全长6.33公里。这条路是城北地区南北向交通主干道,建成通车后,将形成北部连接三、四、五环的主要联络线,其北端与111国道相接,通往小汤山、丰宁等地区。此外,该路是奥运中心区东侧连接北四环、北五环的南北向主要通道,担负着奥运公园地区及沿线主要开发区的交通集散任务。

建成通车后,将有效缓解亚运村地区的交通拥堵状况,极大改善道路沿线的环境面貌,为奥运会提供道路交通保障。

    安立路改造前道路狭窄、路面损坏严重,经常造成交通阻塞。改造完成后,这种现象将得到彻底改观。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