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陕西西安传递 > 西安火炬新闻

火炬手昨日"就位" 林依轮称西安是自己的"福地"

  昨日下午,北京奥运圣火西安火炬手集结地唐华宾馆门前,载着火炬手前来报到的车辆川流不息,不管是政府官员、文体明星还是各行业的精英或是平凡百姓,兴奋是每个火炬手脸上的唯一表情。

  因为火炬手的到来,唐华宾馆门前的安保措施空前严格,武警和警察共同构筑了两道防线,红外线门之后还有警察专门负责检查进入宾馆人员随身携带的背包等物品。

两点半左右,记者在门前看到了中国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的身影,为了参加火炬传递,张根学暂别正在备战奥运的队伍,特地从北京赶来。在结束了火炬传递后,张根学将乘坐当天下午的飞机赶回北京,“队伍到了冲刺阶段,一刻也耽误不得。”

  走进大厅,火炬手有序地领取衣服,很多已经拿到衣服的火炬手也舍不得回房间休息,不管认识还是不认识,大家都坐在一起,说的最多的,当然也是关于火炬传递的内容,整个大厅挤满了人。下午2点50分,距离火炬手培训会议开始还有10分钟,各路火炬手已经急匆匆地向会场涌去,歌手林依轮到场较晚,但还是吸引了诸多火炬手的目光,签名合影者络绎不绝。“我很高兴能在西安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西安是我的福地,我之前也很多次来西安参加活动,这里的变化很大,一年比一年漂亮。”对于古城,林依轮不乏赞美之辞。本报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