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陕西西安传递 > 西安火炬新闻

西安火炬手华商报业李克:这是我人生的最高峰

  李克是华商报业集团唯一一名在西安传递的火炬手,虽然只是昨日下午短短的半天时间,李克已经和其他火炬手打成一片成为了好朋友。

  昨日下午两点,李克准时来到了火炬手报名地点唐华宾馆,确认身份时却被警察拦了下来,原来是太过激动,李克从家出来的时候忘记带上身份证,无奈之下只有返回。

折腾一大圈再回到宾馆,李克终于进入了大厅,“领衣服的时候就开始激动了,老是在电视上看见别人穿着这样的衣服拿着火炬,现在终于轮到自己了。”显然,李克对这身行头很满意,“衣服的质量真是上乘啊。”回到房间,李克换了衣服就忙着到左邻右舍串门,能一下子认识这么多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对于爱交朋友的李克来说是一件无比高兴的事情。开完火炬手培训会,李克也没闲着,忙着和其他火炬手交流感受,“有位工作人员很热心,他一直在给我们介绍火炬传递的有关注意事项,包括跑的时候该往哪看等细节也讲得清清楚楚,真是有意思。”

  李克说最近这几天自己的任务就是吃好睡好,然后把火炬传递好,“这是我人生中难得的体验,可以说是我人生的最高峰,我会永远记住火炬手的经历,但我会安安静静地跑完这30米。”本报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