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西安传递火炬 部署10万警力架设钢管隔离架

  中新网7月4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今日来到了陕西最后一站-西安进行传递,8时10分左右,跳水名将田亮跑出了火炬传递的首棒。

  为了确保火炬在陕西段传递和谐、热烈、有序,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陕西段组委会昨日呼吁传递沿途群众文明观看,尽量选择电视直播观看,如果需要到现场观看的,可做到“四不”。



  四不是指不围、不堵、不追、不攀。不围:火炬传递到跟前时,应当在路两旁鼓掌和观看,不要上前围观;不堵:火炬传递路过时不能上前拥堵;不追:火炬手跑过去后,不要跟着往前跑,防止出现人群密集流动;不攀:不要沿途攀高观看

  与此同时,西安派出强大警力,严阵以待。“为了确保现场秩序热烈有序,我们仅在西安这一个城市的火炬传递中就调集了10万警力。”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许强透露。“我们的安保方案有着超前预测,也有多项预案,为的就是保证传递现场秩序,举全警之力来确保此次活动的安全有序,和众多参与者的安全,防止出现挤踏等事件的发生。”

  据悉,陕西方面还在西安的传递路线沿途两侧架设了钢管隔离架.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