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后特许商品不降价 倒计时纪念章7月上市

  奥运会办完了,特许商品也不会清仓贱卖。昨天下午,在北京奥组委举行的奥运会特许商品推介供货座谈会上,奥组委有关负责人透露,奥运特许商品的清货时间是残奥会结束后半年内,特许商品经营者不得降低价格“甩货”,以保证市场的公平和稳定。

北京37个奥运场馆在赛时都将设立专门的特许商品店,向来宾推出各种奥运特许商品,其中以300元左右的大众化纪念品为主。

  各场馆将设特许商品店

  据介绍,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北京37个奥运场馆都将设有奥运会特许商品专卖店。另外,进入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的观众还能在3000平方米的特大奥运特许旗舰店内享受购物的快乐。

  由于奥运会前和奥运期间进行部分交通管制,所以目前所有的奥运场馆都已提前开始进行备货,目前备货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商品总价值过亿元,可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据悉,奥运场馆特许商品专卖店将备有玩具、服装、纪念章等门类的奥运商品。观众在观看比赛之余,还能不出场馆买到心仪的商品。考虑到观众的场馆购物需求,场馆特许专卖店主打大众化产品,价格在300元左右。同时,专卖店还将对部分中高端产品进行展示,观众若有意可到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购买。

  清仓期不得降价“甩货”

  根据奥运特许生产商与北京奥组委的合约,在北京残奥会后将有半年的“清仓期”,一直到2009年3月底都可以销售剩余的奥运商品。

  为保证奥运期间供货的充足,奥运特许商品可能出现存货现象。奥运特许商品在赛后将不会降价“甩货”,特别是一直具有保值性质的纪念品。

  倒计时纪念章中旬上市

  在特许商品推介供货座谈会上,一批以倒计时10天、9天、8天……1天为主题的“倒数”读秒系列纪念章首次亮相。据了解,这些纪念章将在7月中旬上市。

  另外,到奥运赛时,北京奥组委还将推出以开闭幕式、场馆、运动项目等为主题的新款奥运特许商品。

  竞报记者 崔鲸涛/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