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罗将对奥运选手进行兴奋剂检查 防隐患用双保险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7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国家体育总署署长贝卢3日说,所有奥运选手在前往北京之前都必须接受兴奋剂检查。

  贝卢说,由于北京奥运会将严厉处罚使用违禁药物者,目前全世界正掀起一个排查高潮,罗马尼亚运动员在出发之前也将接受1至2次兴奋剂检查,并将尿样同时送交本国和境外检测中心进行双重检查。



  罗媒体报道说,准备参加奥运会女子800米和1500米跑的利·波佩斯库因尿检结果呈阳性将无缘北京奥运会。对此贝卢指出,如果到奥运会上被查出服用兴奋剂,那将是很大的风险,何况10万美元的罚款从经济上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罗奥委会主席奥·莫拉留一周前宣布了由158人组成的罗奥运代表团名单,其中105名运动员将参加奥运会15个项目的比赛。莫拉留当时表示,最后参赛人数还将根据运动员伤情、兴奋剂检查结果以及最后阶段奥运资格赛等情况而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