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奥运乒乓球种子排名确定 六队员直进正赛第三轮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国际乒联官网公布了男子单打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与六月份相比,前五名没有任何变化,王皓、马琳、马龙、王励勤位居前四继续领跑世界乒坛。但是因为本次排名涉及到奥运会乒乓球种子名单和抽签排名,因此格外引人瞩目。



  女单方面,由于六月份赛事较少,排名方面变化不大,前三甲张怡宁、郭跃、李晓霞雷打不动,王楠排名下滑一位,而原来排名第五的郭焱则上升到第四。

  根据国际乒联规定,2008年7月的最新世界排名将决定奥运会的种子选手抽签排名:在参加奥运会单打的86名选手中,在本期排名前16位的选手将作为种子选手直接进入单打正赛第三轮。因此王皓、马琳、王励勤将直接晋级奥运会男子单打正赛第三轮,而张怡宁、郭跃、王楠直接晋级奥运会女子单打正赛第三轮。(徐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