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运行指挥部在京举行全体会议

郭金龙 (资料图)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昨天(3日)下午,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运行指挥部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北京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运行指挥部运行指挥长郭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出席会议。

  会上,郭金龙传达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汇报了赛事运行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北京奥组委场馆管理部负责人汇报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综合模拟演练的具体安排。

  郭金龙在讲话中说,现在距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1个多月时间,筹办工作进入最后关键阶段。
要坚决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狠抓落实,精益求精,认真做好最后关键阶段的各项筹办工作。要加强人力资源和相关政策的督查与跟踪,确保人员和政策到位。要加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运行指挥部内部信息沟通,运用现代信息手段,提高内部工作效率,加快工作流程。要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奥委会的沟通和协调,认真解决好国际奥委会赛事协调办公室提出的问题。要高度关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综合模拟演练,各部门、各单位要安排好工作时间,尽职尽责,精心准备,积极参与演练,把它作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前的一次重要检验,通过演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完善奥运筹备工作,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而努力。(记者周暹)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