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奥队沈阳赛区大集合 下阶段转入战术训练

  时报讯 昨天下午,在沈阳赛区的首次训练,国奥队主要训练内容是网式足球。结束首次训练后,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表示,来到沈阳后国奥队将开始全队磨合,演练技战术。

  杜伊科维奇承认秦皇岛集训后来到沈阳,国奥队的训练重点也会发生变化:“秦皇岛集训是以体能为主,现在我们需要进行全队磨合,包括个人一些东西的完善还有各条线的配合。

这个阶段,我们除了全队磨合,还要给队员们分析对手录像告诉他们相关情报。现在距离奥运会开幕只有三十多天时间了,我们的备战工作需要抓紧。过几天,我们的两位教练将分别去看比利时和新西兰队比赛,了解他们目前的情况。对巴西队,我们还不太了解,这方面的工作也会加强。”

  昨天,超龄球员也来到了沈阳和全队进行了合练,杜伊科维奇说:“他们的到来,意味着我们29名队员到齐了,我们全队都齐了,也可以进行战术训练了。目前,我们还有两名队员有伤病问题,需要调整五六天。如果实在不行,我们将考虑从40人大名单里增补两名队员上来。老队员都是大家熟悉的,他们是中国足球的出色球员,如郑智等。

  另外,昨日,国奥的小组对手新西兰国奥公布了球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8人参赛名单,其中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的后卫赖恩·尼尔森、效力苏超凯尔特人的前锋克里斯·基伦和前富勒姆队中场球员西蒙·埃利奥特悉数入选,他们3人将以超龄球员的身份率领15名适龄球员参加8月的奥运会足球比赛。

  

(责任编辑:王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