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美橄榄球冠军队拉拉队来华培训中国奥运拉拉队

    新华社北京7月4日奥运专电 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35天,不仅运动员们在全力备战,北京奥运拉拉队的队员也刚刚结束了为期5天的封闭集训,老师是美国橄榄球大联盟(NFL)三届超级碗冠军得主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拉拉队。

    应北京奥组委的邀请,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拉拉队的8名队员自从6月30日至7月4日,帮助中国拉拉队备战奥运。每天,她们都在“我参与、我奉行、我快乐”的奥运口号横幅下,向中国队员传授怎样感染观众的经验,并和奥运吉祥物福娃进行了交流训练。

    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总导演梁力生说:“我们很荣幸能邀请到爱国者队拉拉队,帮助培训我们本地的队员。”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中国商务发展总监尼克·科力朋多福表示:“非常高兴北京奥组委让我们有机会参与北京奥运会的筹备。从赛前培训中国拉拉队这个细节上,我们就完全相信,北京一定能够成功举办奥运会!”

    这是新英格兰爱国者拉拉队自去年6月至今的第三次访华。作为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队除了平时在橄榄球场上为爱国者队员以及球迷加油鼓劲,还担任球队的亲善大使,参加过800多场次的演出,其中大部分是公益慈善活动。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