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敦煌儿女喜迎奥运圣火 各族演员盛装彩排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5日06: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奥运圣火4日上午在陕西西安市传递后,下午16时乘专机抵达甘肃省敦煌市,7月5日将从敦煌开始甘肃的首站传递。 记者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甘肃省传递工作组委会了解到,7月5日至7日,奥运圣火将在甘肃敦煌、嘉峪关、兰州3地进行为期3天的传递。其中5日在敦煌的火炬传递线路全长7.4公里,6日在嘉峪关市的火炬传递线路全长13.8公里,7日在兰州市的火炬传递线路全长27公里。火炬传递将经过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以及“沙漠明珠”鸣沙山——月牙泉、万里长城最西端嘉峪关城楼和“天下黄河第一桥”兰州中山桥等历史文化古迹,是一次沿古丝绸之路的人文之旅。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