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火炬接力敦煌站 月牙泉传递段风景优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5日18:34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摄影/缪礼东

  奥运官方网站7月5日讯 今日10时30分,最后一名火炬手、酒泉市副市长塞力克点燃设在月影广场的圣火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敦煌站传递随之圆满结束。敦煌的传递线路展示了敦煌的灿烂文化和优美风景。

  今天上午,敦煌市天气晴好,气温有点高,但对火炬传递活动没有影响。敦煌站火炬手传递距离共7.6公里,火炬手120名。传递路线分为三段,第一段在起跑点——莫高窟,前10名火炬手在此传递。

  随后,奥运火炬接力在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内进行传递,第11名至第33名火炬手在此进行传递。由于这一风景区是库姆塔格沙漠的一部分,因此“祥云”火炬将首次在沙漠中进行传递。鸣沙山传递特意安排了一段路线,第29名火炬手、甘肃省体育局任副局长石生泰手持火炬骑骆驼进行了传递,以此突出沙洲敦煌市鲜明的地域特色。最后一段,火炬来到敦月公路,剩下的87名火炬手通过手手相传至终点——月影广场。

  图为:鸣沙山-月牙泉传递段,优美的自然风光。(奥运官方网站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缪礼东 文并摄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李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