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女足劲旅奥运热身赛 瑞典女足0比1不敌美国队

    社斯德哥尔摩7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和苗)世界女子足坛两支劲旅瑞典队和美国队5日进行了一场奥运热身赛,结果瑞典队主场0:1不敌客队。

    美国队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就士气高昂,开赛哨声吹响后仅两分钟,美国队的海瑟·奥莱利就进行了一次射门。

当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时,另一美国女将卡莉·洛伊德利用角球的机会攻进一球。瑞典队的泽蕾瑟·西奥格兰等也创造了几次射门机会,但都没成功。进入下半场后,主队状态渐佳,多次发起反击,但客队防守严密,没有留给主队任何得分机会。最终瑞典队以0:1落败。

    瑞典队主教练托马斯·丹纳比认为,这场比赛很精彩,虽然对手水平很高,但瑞典队球员一直在努力拼搏;尽管比赛很艰难,但瑞典队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

    根据安排,丹纳比将于6日晚宣布北京奥运会瑞典女足参赛球员名单。他表示,决定最终参赛球员名单对他来说是比踢球更难的事情。

    在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上,瑞典队与中国队分在同一个小组。瑞典队还将于20日与挪威队进行一场热身赛,26日启程前往北京。(完)2008/07/06 08: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