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根廷征战奥运不设奖牌目标 发挥应有水平即可

  南国早报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4日奥运专电 阿根廷体育国务秘书克劳迪奥·莫雷西4日表示,即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阿根廷体育代表团没有为此次参加北京奥运会设定任何奖牌目标。对于参加比赛的所有阿根廷运动员来说,能够发挥出应有水平就实现了参赛目标。



  出席阿根廷奥运代表团授旗仪式的莫雷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相比,阿根廷代表团此次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准备更加充分,政府的预算资金和相关企业的赞助也更加充裕,为运动员备战奥运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能够让运动员们参加比赛是最为重要的,至于拿多少奖牌和什么名次倒在其次,”莫雷西说,“奥林匹克精神的精髓是参与,而不是夺取金牌。”

  莫雷西同时称赞中国方面为奥运会的举办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我相信这会是一届非常愉快的奥运会,对于许多年轻的阿根廷运动员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去东方参加奥运会比赛,这将是一次独特的经历”。

  在雅典奥运会上,阿根廷代表团夺得了两枚金牌和四枚铜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