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女篮动态

奥运热身赛:隋菲菲因伤缺阵 中国女篮再胜古巴

  新华网中山7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中古女篮对抗赛5日在广东中山进行了第二场较量,中国女篮以86:73再次战胜古巴女篮。

  在双方首场比赛中,中国队险胜对手。本场比赛,隋菲菲继续因伤缺阵。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张晗兰、卞兰、陈楠、陈晓丽和苗立杰,和首场比赛相比变化不大。



  中国队开场后很快进入状态,苗立杰、陈晓丽接连得分,带领中国队打出9:2的良好开局。首节比赛中国队以10分的优势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古巴队利用三分球和快攻打出一波10:0的高潮,追平比分。中国队在暂停之后,苗立杰投中三分为中国队稳住阵脚。此后,比赛进入僵持阶段。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仍以36:34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中国队稳稳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中国女篮主教练员马赫表示,古巴队年轻,速度和冲劲十足,和中国队奥运会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西班牙队特点相似,是一个很好的热身赛对手。双方最后一场较量将于7日在东莞进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