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长春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四位奥运火炬手祝福长春奥运火炬传递顺利

  6月27日下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魅力城市——2008奥运中国行”记者团还对我市的4位奥运火炬手进行了采访。采访中,4位火炬手无不流露出作为奥运火炬手的光荣和自豪。

  奥运火炬手、中科院长春光机所院士王家骐说,作为奥运火炬手,我们能够零距离和奥运火炬接触,这是我们最大的光荣。

奥运火炬手、长春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班长孙军则表示,虽然不能去奥运赛场上参加竞技,但是能够参加火炬传递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可以亲身体验奥运气氛。

  火炬手们同时还表示,能够代表长春730万市民参加火炬传递,他们将以最大的热情展示长春市民的精神风貌。68岁奥运火炬手王家骐表示,要跑得轻松、跑得有朝气,跑出长春人的精神风貌。奥运火炬手赵伟昌曾担任1980年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旗手,也是一位从事41年冰上运动的老体育人,他表示要身体力行,跑出一位老运动员的风貌来。刚刚从四川抗震救灾回来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队长于勇祝愿长春奥运火炬顺利,北京奥运成功。(来源: 长春新闻网 记者 柴红)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