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准备就绪

  2008年7月6日,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准备就绪,静待各国各地的奥运报道团入住。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是负责报道2008奥运会的5600个文字和图片新闻机构工作的大本营,奥运会后还将继续作为残奥会主新闻中心使用。主新闻中心将在2008年7月8日,即奥运会开幕式前一个月开放。开赛前两周,主新闻中心将开始全天24小时运行。

图为新闻中心内景。 (中体在线图片 倪敏哲 摄)
图为新闻中心内景。 (中体在线图片 倪敏哲 摄)

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准备就绪,静待各国各地的奥运报道团入住。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是负责报道2008奥运会的5600个文字和图片新闻机构工作的大本营,奥运会后还将继续作为残奥会主新闻中心使用。主新闻中心将在2008年7月8日,即奥运会开幕式前一个月开放。开赛前两周,主新闻中心将开始全天24小时运行。图为摄影记者工作间内的赛事信箱栏。 (中体在线图片 倪敏哲 摄).
图为摄影记者工作间内的赛事信箱栏。 (中体在线图片 倪敏哲 摄).

,即奥运会开幕式前一个月开放。开赛前两周,主新闻中心将开始全天24小时运行。图为记者休息区为记者提供丰富的点心。 (中体在线图片 倪敏哲 摄).
图为记者休息区为记者提供丰富的点心。 (中体在线图片 倪敏哲 摄).

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准备就绪,静待各国各地的奥运报道团入住。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是负责报道2008奥运会的5600个文字和图片新闻机构工作的大本营,奥运会后还将继续作为残奥会主新闻中心使用。主新闻中心将在2008年7月8日,即奥运会开幕式前一个月开放。开赛前两周,主新闻中心将开始全天24小时运行。图为记者间内景。 (中体在线图片 倪敏哲 摄)
图为记者间内景。 (中体在线图片 倪敏哲 摄)

图为北京奥运会新闻中心内的文字记者工作间。 (中体在线图片 倪敏哲 摄).
图为北京奥运会新闻中心内的文字记者工作间。 (中体在线图片 倪敏哲 摄)

2008年7月6日,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准备就绪,静待各国各地的奥运报道团入住。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是负责报道2008奥运会的5600个文字和图片新闻机构工作的大本营,奥运会后还将继续作为残奥会主新闻中心使用。主新闻中心将在2008年7月8日,即奥运会开幕式前一个月开放。开赛前两周,主新闻中心将开始全天24小时运行。图为北京奥运会新闻中心里志愿者正忙碌的整理着相关材料。 (中体在线图片 倪敏哲 摄).
图为北京奥运会新闻中心里志愿者正忙碌的整理着相关材料。 (中体在线图片 倪敏哲 摄)

会后还将继续作为残奥会主新闻中心使用。主新闻中心将在2008年7月8日,即奥运会开幕式前一个月开放。开赛前两周,主新闻中心将开始全天24小时运行。图为为记者提供的按摩放松间。 (中体在线图片 倪敏哲 摄).
图为为记者提供的按摩放松间。 (中体在线图片 倪敏哲 摄).

图为新闻中心内的就餐区。 (中体在线图片 倪敏哲 摄).
图为新闻中心内的就餐区。 (中体在线图片 倪敏哲 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