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首都十大的士英雄"成为火炬手 普通人圆梦奥运

的士英雄担任三星火炬手

  晨报讯在北京奥运圣火甘肃传递过程中,2006年被授予“首都十大的士英雄”称号的王燕(如图)作为三星火炬手参与其中。她告诉记者,在三星选拔的火炬手中,还有很多和她一样的普通人代表。“大家都很感谢三星为我们普通人提供的亲身参与奥运的机会。”

  在跑完自己的传递路段后,王燕与下一棒火炬手击掌交接,激动的神情中饱含着对灾区同胞的祝福,“除了参加火炬手的募捐活动,我们每一位三星和谐使者都希望为灾区同胞做更多的事情,与他们共渡难关。
”王燕告诉记者:“我们在比较早的时候就知道要来甘肃传递火炬。地震发生后,大家都盼望着到灾区前线奉献爱心,把奥运的希望和力量带到这里。”

  三星“和谐使者”在通过捐款捐物、前线救援等方式积极为灾区同胞奉献关爱的同时,三星也在以快速而高效的行动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据了解,“5·12”地震发生后,中国三星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捐款3000万元人民币以及价值100万元的赈灾物资,全体三星员工也积极捐款超过450万元。此外,三星还通过组织员工自愿服务队和鼓励员工义务献血等方式,发动每一个三星员工加入到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行动当中。7月3日,中国三星获得了由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颁发的“抗震救灾无偿献血预约登记先进团体”称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