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国田径奥选赛爆冷门 刘翔两劲敌双双出局

  本报讯 昨日,2008年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110米栏的小组赛中,1996年奥运会冠军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由于旧伤复发,而未能完成比赛,这位7次世界冠军第4次参加奥运会的梦想也就此破灭。

  已经37岁“高龄”的阿兰·约翰逊职业生涯曾经创造过多项辉煌的战绩,但随着近年来伤病的困扰,美国老将的状态有所下滑。不过已经三次参加奥运会的约翰逊并不轻言放弃,参加北京奥运会成为了美国老将最后的梦想。

  而原本被认为拿到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无忧的约翰逊却在小组赛中旧伤复发,在昨天的男子110米栏第四小组比赛中,美国老将在勉强跨过几个栏杆后无法继续坚持,最终不得不遗憾退赛,无缘北京奥运会。

  “当我跨过第一个栏杆时,伤痛就开始不断加剧。对我来说,这真是太令人失望了。我曾试图去重新回到赛场上,不过现在我只能呆在家中通过电视观看奥运会的比赛了。”约翰逊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痛苦,“我已经为北京奥运会准备了很久,但是现在我却无法去参加比赛了。现在,我只有回家接受进一步检查,或许还需要进行手术。”

  与约翰逊同样无缘北京奥运的还有另外一位名将阿诺德,这位在刘翔创造12秒88世界纪录时也曾跑出过12秒90惊人成绩的美国飞人,却因为在比赛中抢跑而被罚出局。(小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