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加拿大田径欲夺两枚奖牌 希望打破奥运"零"纪录

  南国早报2008-07-07新华社渥太华7月5日奥运专电加拿大田径运动协会主席格拉玛蒂克5日表示,加拿大为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项目制订的目标是两枚奖牌,希望借此打破在雅典和悉尼奥运会上奖牌“零”的纪录。



  格拉玛蒂克说,这个目标不高,但考虑到将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强手如林,如能实现这一目标加拿大就很满足了。

  加拿大600名田径运动员和88名残疾田径运动员本周末开始在安大略省温莎市参加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选拔赛。田径运动协会将于本月22日宣布赴北京参赛的运动员名单。

  有望在奥运田径比赛上夺牌的加拿大运动员有,多次在世界锦标赛中夺牌的跨栏女运动员费利西安,她目前保持着100米栏12秒46的加拿大纪录;多次在世界比赛中获奖的400米跑运动员克里斯托弗,他目前保持着44秒44的加拿大纪录;以及在国际大赛800米跑中多次获奖的里德。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