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兰州火炬手周丽:我一直用奥运精神激励自己

  奥运官网7月7日讯 听过了沙漠驼铃,点亮了“天下第一雄关”,今天,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继续前行,来到了甘肃省传递的最后一站——兰州,也来到了中华民族称之为“母亲河”的黄河身边。官网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兰州火炬手甘肃省体工女子曲棍球队队员周丽,以下为采访内容。

  周丽:我作为一名运动员,从事体育运动已经有15年了。这15年我一直以奥运的精神来激励我自己,走过了一段比较艰辛的路程吧。但是,我今天成为联想的奥运火炬手,我本人及我的家人都感觉到无比的光荣和骄傲。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也是联想的精神,我希望更多的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取得优异的成绩,兰州加油,北京加油,中国加油。(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王慧芳)

    周丽简介:2000.3 入选中国女子曲棍球青年队;2000.5 ---2003.12连续三年中国女子曲棍球国家队员;2004.1---2004.11中国女子曲棍球青年队员;2004.11---2006.7甘肃省曲棍球队员;2006.7--至今甘肃省女子曲棍球队教练。 1998年全国青年曲棍球锦标赛第四名;1999年全国曲棍球锦标赛第五名;2000年全国曲棍球锦标赛第六名;2000年第三届亚洲曲棍球青年锦标赛第二名;2001年第三届东亚运动会第二名;2001年第九届全运会曲棍球预赛第五名;2001年第九届世界冠军杯赛第四名。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