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丰台街道千余党员志愿者 八大岗位服务平安奥运

  本报讯(记者王皓 通讯员宋颖 包思勤)“党员奥运治安岗,维护稳定在日常,治安巡逻不放松,奥运安保献力量。”“党员奥运宣传岗,奥运知识带头讲,绿色人文与科技,奥运快乐共分享……”日前,丰台东高地街道千余社区党员平安奥运志愿者庄严承诺: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八类服务岗位上为平安奥运做贡献,为党旗增辉,为奥运添彩。

  随着奥运会日益临近,东高地街道响应市委号召,在社区党员中开展了志愿服务平安奥运活动。街道根据社区党员特长,设置了党员奥运服务岗、党员奥运宣传岗、党员奥运治安岗、党员奥运卫生岗、党员奥运帮扶岗、党员奥运调解岗、党员奥运监督岗、党员奥运文体岗共八类岗位,并把每一类岗位的服务要求编成歌谣,便于志愿者在服务中执行。

  社区千余名党员根据自己的特长,纷纷到社区登记承担各个岗位的志愿服务。六营门社区卫生系统退休党员多,他们就组成医疗志愿者巡诊队,定期深入到空巢老人、特困家庭中义务巡诊,为老人量血压、输液等;梅源社区、西里社区组织党员为社区居民义务理发、量血压、磨刀剪、修理自行车等;东营房社区党员自觉维护社区清洁,带头清理社区白色垃圾,铲除小广告,将社区绿地打扫得干干净净;西洼地社区党员积极宣传奥运,将文明礼仪、奥运知识送到千家万户;东高地东里、南里等社区党员每天义务治安巡逻,保社区一方平安。RJ214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