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兰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兰州火炬手赵永生: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奥运官网7月7日讯 听过了沙漠驼铃,点亮了“天下第一雄关”,今天,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继续前行,来到了甘肃省传递的最后一站——兰州,也来到了中华民族称之为“母亲河”的黄河身边。官网记者第一时间采访火炬手赵永生,以下为采访内容

  奥运官网:明天是151棒火炬手。

  赵永生:对。

  奥运官网: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火炬手的?

  赵永生:我大概是在今年3月份,我知道选送我当火炬手,感到非常荣幸。

  奥运官网:知道自己能够有这个荣幸,能够参与奥林匹克圣火的传递,当时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赵永生:感觉到一是非常激动,第二我觉得非常的不容易,首先咱们奥运会能在中国举办,这是咱们国力强盛的象征,同时也是咱们中华文化弘扬的一个很重要的机会,是咱们中国在世界大家庭展示全面实力的一个表现,所以我想特别是在咱们甘肃,我知道火炬接力在咱们甘肃有这个安排以后,我觉着在荣幸的同时觉着很不容易,真的很不容易。

  奥运官网:入住到酒店以后,肯定今天也开了接待大会,然后也给那么发的服装,马上明天就要跑的,说一下此时此刻对明天这样一种期待的心情?

  赵永生:还是荣幸之余也确实把咱们这个事情,一定按照咱们组委会的要求把它善始善终全力以赴办好,我打算明天按照咱们正常的安排,我想我们做好了一切准备,不会有任何闪失,祝愿咱们奥运会举办成功。(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王慧芳)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