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兰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联想副总裁陈旭东:祖国的强大让海外工作者自豪

联想火炬手陈旭东传圣火
联想火炬手陈旭东传圣火

联想火炬手陈旭东传圣火
联想火炬手陈旭东传圣火

联想火炬手陈旭东传圣火
联想火炬手陈旭东传圣火

  奥运官网7月7日讯 听过了沙漠驼铃,点亮了“天下第一雄关”,今天,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继续前行,来到了甘肃省传递的最后一站——兰州,也来到了中华民族称之为“母亲河”的黄河身边。官网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兰州火炬手联想集团副总裁陈旭东,以下为采访内容。

  陈旭东:成为火炬手非常非常的兴奋,一想到我们明天跑完火炬,一个月以后将在北京的鸟巢熊熊燃起,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我更加的兴奋。

  然后一想到我是联想的一员,联想是第29届奥运会的全球赞助伙伴,就感到特别的自豪,一想到我明天要举起的这个火炬是联想人设计出来的,我也感到非常的自豪。

  我曾经12年前在联想工作的时候,在兰州工作了二年,随着联想国际化的需求又被派到海外工作了两年,这次是专程从新加坡赶回来,我在新加坡的时候看到国内很多的新闻,关于我们的灾情的情况,这次看到我们兰州的变化,我感觉非常大,跟我12年的情况已经是今非昔比了;第二是看到我们整个社会,我去了一趟青海、四川地方,看到我们的生活,在震后已经非常好的,所以感觉到我们中国的强大,能够及时的响应各种自然灾害给我们造成的损失,所以我也为我们中国的实力感到非常的自豪,我们这些在海外工作的人感到非常的自豪,我心情非常激动,谢谢大家。(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王慧芳)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