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残奥会拉拉队20万 参赛队伍依次登台亮相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将根据每场比赛的特点,安排100名以上的拉拉队员进入赛场,总计达到20万人次。文明观众部分主要由奥运会60万持教育票中小学生、残奥会80万观众等组成。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拉拉队大赛昨天在门头沟体育馆举行,所有获奖队伍都将取得进入奥运赛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的资格。

比赛分场地比赛与看台比赛两种,共有中少系统、社区系统、高校系统、企业系统的40多支参赛队伍。

  各场地拉拉队参赛队伍上午依次登台亮相。按比赛规则要求,每支参赛队伍的参赛内容由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部分组成,包含以走、跑、跳、转等各种基本步伐为主的操化舞蹈动作。下午进行的是看台组比赛。各参赛队伍纷纷亮出看家本领,或使用双语助威拉拉棒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或以特制的助威道具为运动员加油。各参赛队伍还根据所展示的助威口号和助威歌曲,分别以长城式、波浪式、阶梯式和边角式进行了看台互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