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公安有信心做好奥运安保工作

  7月7日,上海市公安局就闸北袭警案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朱影对记者表示,上海公安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有信心做好奥运安保工作。

  朱影表示,上海治安状况总体比较稳定,每年事案件发生数量控制在13万件左右,其中80%是侵财案件。

据统计,2008年1到6月发案数同比下降3.4%,上海警方破案能力也大幅提高,刑事案件破案率已经接近40%,其中命案破案率达到了92%。虽然总体治安状况稳定,闸北袭警案的发生是一个教训,提醒上海公安要保持高度的警觉,加强防范。

  朱影还表示,上海公安已经精心准备了奥运安预案,并进行了多次处置突发事件的演练,上海警方将全力以赴保证奥运比赛安全顺利举行,并有信心做好奥运安保工作。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