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湖南卫视全面抢滩奥运 《步步为赢》将展开激战



    搜狐体育讯 湖南卫视继亮出“激情迎奥运,我们正年轻”的频道口号,为“青春中国”和“激情奥运”加油助威后,在节目编排上已经全面展开迎接奥运的屏幕攻势。大型户外竞技挑战类节目《步步为赢》也将于近日与观众见面。

  湖南卫视近期推出的迎接奥运大型户外竞技节目《奥运向前冲》,率先引爆普通大众迎接奥运的参与激情和热烈期待,连续多日以接近2.0的超高收视率夺得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第一名。

与此同时,《勇往直前》也将推出一系列经典挑战项目,如明星十米高台体验跳水、点亮五环助威奥运等;经典王牌栏目《快乐大本营》更是即将推出特别节目“我爱奥运”的上下集,让广大电视观众和明星们过足“奥运瘾”;正在全力筹备中的群众参与类挑战节目《智勇大冲关》,也将会再次引爆普通大众的参与热情,让广大平民大众除了坐在电视机前一享奥运盛典外,还能亲身参与户外游乐性质的“另类”奥运,同时健身强体、娱乐身心。除了上述迎接奥运特别节目外,湖南卫视强势发力、并在全国八大风景区展开激战的户外挑战类节目《步步为赢》,也将于近日登陆湖南卫视,邀约全国电视观众。

  《步步为赢》是湖南卫视联合新加坡VHQ公司为迎接北京奥运而倾力打造的大型户外竞技节目。选手们来自中国、巴西、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该节目以户外惊险挑战为竞技内容,6名通过初选的顶尖户外高手分别在云南丽江、虎跳峡、石林、四川天泉洞、湖南张家界、湖北武当山、黄河壶口瀑布、北京万里长城上展开比赛,节目共有8集。选手们在对抗的过程中,实行持续比赛,直到体力不支放弃为止,这是对选手综合能力的最大考验和挑战。通过比赛,将找出最强的户外运动高手。

  在云南丽江,通过山路骑行、攀登雪山等初赛项目,6名选手从18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户外高手中脱颖而出,成为顶尖高手。这6名选手分别是来自中国的凌峰、来自巴西的诺拉.奥德拉、基.保罗、来自新西兰的韦恩.奥克森汉姆、基思.里雷、来自澳大利亚的盖.安德鲁斯,他们在中国八大著名风景区展开激战,到底谁能拔得头筹?谁能站到最后?敬请关注湖南卫视近期即将播出的大型户外竞技挑战类节目《步步为赢》。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