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即将在内蒙古传递 各地同乡小肥羊聚贺



  记者日前从内蒙古小肥羊公司了解到,北京奥运圣火在内蒙古传递期间,小肥羊公司邀请全国各地内蒙古老乡在当地小肥羊餐厅聚贺,共品家乡美食,庆祝圣火在家乡传递。

  本次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沈阳等16个城市同时举行,共邀请内蒙古同乡千余人,主要来自上述城市的政府办事处、商会、同乡会等机关团体组织。

  “2008,是中国的奥运年,也是小肥羊成立九周年。在这喜庆之时,我们邀请全国老乡参加此次聚贺活动,通过小肥羊使老乡们相识相知,共同祝福草原,为中国加油!” 小肥羊新闻发言人李丽婵对记者如是说。

  1999年8月8日,内蒙古一家普通的火锅饭店----小肥羊在包头开业,短短九年间,开店遍布中国,及至海外的北美、日本、印尼、阿联酋,成长为今天拥有近350家门店的中国餐饮连锁企业,成为家喻户晓的驰名品牌。

  小肥羊于今年6月12日在香港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火锅第一股。小肥羊的成功上市为中餐的国际化、品牌化,为更多的中餐企业走向世界开创了先河。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